據合肥日報報道,記者昨日從合肥市城管局獲悉,合肥市16支城管中隊因表現出色,被市城管局評選為“雷鋒式城管中隊”。
  雷鋒式城管中隊於去年開評,是市城管局表彰優秀基層城市管理單位和個人的一項重要舉措。當選雷鋒式城管須滿足“敬業奉獻、助人為樂、見義勇為和誠實守信”等條件,而當選“雷鋒式城管中隊”則難度更大,不僅要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表現突出,而且隊伍整體素質須過硬,不得出現不文明執法現象。
  記者註意到,這些中隊所管轄的區域均在全市文明創建工作中表現較為突出。尤其是“撐桿哥”孫曉輝、杜為國所在的蜀山區琥珀街道城管中隊也入選。“撐桿哥”曾因在烈日下汗流浹背地撐起竹竿,防止光纜傷人,傳遞了社會正能量,得到廣大市民網友的一片叫好聲。 (胡少殊 王弘毅)
  新聞鏈接
  16支“雷鋒式城管中隊”分別為:瑤海區城管局火車站地區管理辦公室廣場三中隊;瑤海區城管執法大隊整治辦;廬陽區林店街道城管中隊;廬陽區城管執法大隊機動中隊;蜀山區筆架山街道城管中隊;蜀山區琥珀街道城管中隊;包河區濱湖世紀社區城管中隊;包河區淝河鎮城管中隊;經開區芙蓉社區城管中隊;高新區興園社區城管中隊;新站區站北社區城管中隊;政務區天鵝湖中隊;肥西縣城管執法大隊三中隊;肥西縣城管執法大隊一中隊;長豐縣城管執法大隊規劃中隊;巢湖市城管執法五大隊機動中隊。(胡少殊 王弘毅)  (原標題:合肥16支“雷鋒式城管中隊”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