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鄧小群 通訊員 陳英姿)古琴悠揚,氣韻生動,太極八卦,刀光劍影。昨天,為期兩天的第十五屆國際武術養生文化交流活動在深職院閉幕。
   中國十大武術名師、中國武術九段、原國際武術聯合會技術部主任、中國武術協會副主席、國際影星李連傑的授業恩師吳彬先生蒞臨現場,講述他培養李連傑這個武術苗子的感受;“三星”太極創始人、加拿大李蓉武術學校校長李蓉,現場精彩獻演“三星”太極輕鬆緩慢、圓活自然的拳法,來自國際健身氣功聯合會、美國健身氣功總會、香港武術學校、澳門武術總會、武當山道教協會、武當山養生協會、武當三豐武術學校、武當武術團等知名專家歡聚一堂,共享盛會。
   舞臺上,武當山曾仰厚道長演繹具有“天下第一劍”美稱的武當劍 “神、劍、身”三者合一的境界和善變劍法,“武當奇人”張忠成的八卦刀似游龍飛鳳,變化萬千,飛針吹氣球、手劈磚頭等氣功表演震撼人心,深職院武術隊、廣州體院武術隊表演的“武韻飛揚”、“武術之光”虎虎生威。
   來自深圳市各學校的3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三節棍、九節鞭、長拳和刀、棍等近30個項目的比賽。  (原標題:深職院舉辦國際武術養生交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