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李國武在ssd固態硬碟敬老院為孤寡老人拍笑臉。
  圖為李國武與員工一道焚ssd固態硬碟價格毀假冒產品。
  紅網岳陽站1月25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1月23日晚,由中共湖南省委統戰部組織的2013年度湖南省“十大‘同心人物’”評選結果揭曉,全國道德模範、湖南省臨湘市十三村房屋二胎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國武等10人獲“十大同心人物”殊榮。
  為深入實施“同心工程”,激勵統一戰線成員始終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主動投身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去年來,中共湖南省委統戰部在全省範圍內開展2013年度“同心人物”評選活動,得到了全社會關註。經過媒體尋找、社會推薦及個人自薦等多種方式,又經過公眾投票、初評、復評層層篩選,最終,印遇龍、田紅旗、何鳳嬌、劉東波、餘海波、孟繁英、薛敏、肖躍蓮、傅紹榮、李國武等10人獲得“十大同心人製冰機出租物”殊榮。
  獲獎者均來自民主黨派以及非公有制經濟代表人士和無黨派人士,他們有個共同的特婚禮顧問師培訓班點就是樂於奉獻。
  岳陽唯一的獲獎者是下崗工出身的李國武,20年來,他一直堅守“良心做食品、誠心做企業、善心做公益”的理念,挑戰食品潛規則,敢於向不法商販公開亮劍,抵制各種假冒原料事件不下百次,花5000多元從市場收購假冒偽劣產品3.5噸,焚毀假冒產品和原材料次品20多次。長期帶領員工堅持幫孤助困 4000多人次,捐款達到了500多萬元,受助者遍佈全國10多個省市。然而他自己卻生活儉樸,常年一身工作服,沒有小車,至今仍住在單位老宿舍樓里。李國武用誠信和愛心,打造成聞名全國食品行業的誠信企業典範。
  他對記者說:“做些有意義的事、幫助他人是我感覺最快樂的事。”他的願望是拍攝一萬張幸福的笑臉,幫助一萬個需要幫助的人。  (原標題:拍萬張笑臉的李國武成為湖南“十大同心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