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桂林2月27日電 (陸漢寶)廣西桂林市副市長周衛24日在桂林會見僑資企業——同元集團考察團,雙方就文化旅游開發、地產投資等方面進新竹房屋行交流,尋找合作商機。
  周衛對考察團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桂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桂林正在深入推進國際旅游勝地建設,發展前景十分美好,希望包括同元集團在內的廣大企烤肉業到桂林投資,實現共贏發展。
  同元集團副總裁李澤乾介紹同元集團的基本情況和此行的目的。他表示,桂林大力推進城鄉統籌發展,文化與生態建設相結合,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同時,也SD記憶卡為企業提供許多商機,希望通過此次考察,加深對桂林的瞭解,尋找投資機會,促進交流合作。
  在桂林期間,李澤乾一行還實地考察桂林市靈房屋出租川縣大圩古鎮。
  據瞭解,李澤乾此行是結束廣西多地考察後到桂林進行為期三天考察的。桂林市僑辦融資主任餘治水及投資促進局相關官員陪同會見和考察。
  據介紹,同元集團是一家專業從事文化旅游產業的僑資企業,主要經營文化旅游資源綜合開發、旅游、商貿會展、酒店經營、房地產開發等項目。  (原標題:廣西自治區桂林市副市長會見僑資企業考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