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世界十字路口的紐約時代廣場大屏,憑藉得預防癌症飲食天獨厚的區位優勢,無時無刻不在吸引全球的目光。這個頂級公司雲集的競技場,一直都是世界大牌的競技場。令人欣慰的是,伊利半年內卻兩登這一廣場大屏,讓諸多品牌艷羡。
  上個月末,伊利集當鋪團與荷蘭瓦赫寧根大學合作成立的“伊利歐洲研發中心”正式揭牌,中國乳業“老大”力邀歐洲科研“學霸”,致力拓展全球食品領域的合作成果。消息一齣,立即引來了路透社、華爾街在線、CBS、NBC等520多家國外主流媒體的報道,被視為“吸引全球目光”最佳窗口的紐約時代廣場大屏也報道了此事。
  伊利上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屏是在2013年10月底,在日本橫濱舉行的IDF世界乳業峰會上,伊利提出了中國乳業全球化的“3+3”模式,被全球媒體廣泛報道並登褐藻糖膠上紐約時代廣場。
  此次伊利在海外設立研發中心,外界普遍認為這支票借款是伊利“全球織網”戰略從產能擴張到科研深化的關鍵一步。如此“深謀遠慮,步步為營”的中國企業,自然會讓精明的紐約客側目。而伊利兩度亮相紐約時代,也展示了中國企業走向世界的實力和雄心。(源自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婚禮主持推薦部】【關閉】
     (原標題:再登紐約時代廣場大屏 伊利閃亮世界十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