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垃圾好好利用也會發揮奇妙作用。據臺灣婚禮顧問課程“中央社”3月18日報道,由巴拉圭一群兒童組成的管弦樂團,演奏的樂器均由垃圾製成,但卻靠著優美的樂音揚名國際。
  據報道,卡圖拉回收樂器管弦樂團本周將迎製冰機價格來創團以來的重要一章,因為他們將為在南美6國巡迴演出的美國重金屬樂團——金屬製品合唱團做開場。
  樂團總監查港式飲茶維斯表示:“我們對此感到很驚訝,因為沒料到搖滾名團會對在演唱會邀請我們開場有興趣。”
  據報道,這個樂團由在卡圖拉鎮附近出生、長大的40澎湖民宿名青少年組成,卡圖拉是巴拉圭首都亞松森的主要垃圾傾倒地。
  這些孩子們的小提琴、長笛、薩克斯及其他樂器,都是由垃圾場挖來的垃圾一點一滴拼湊而成。屆時,他們會演奏莫扎特、韋瓦第、貝多芬、披頭士、弗蘭克·辛納屈及伊迪絲·琵雅芙等人的連串曲目。  (原標題:巴拉隨身碟圭一兒童樂團用垃圾做樂器名揚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