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0日訊呂秀蓮今(10)天表示,拒絕參加有損民進黨黨格和黨紀的黨內初選,不過,退出初選,並不代表“退出選舉”,她說,將在確信民進黨能夠勝選前,保留參選權。
  據臺灣新頭殼新聞網報道,呂秀蓮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母親節音樂午會,致詞時發表“感謝情義相挺.臺灣gogogo!”的聲明,做出以上宣佈。
  呂秀蓮的聲明指出,一個政黨,如果自失黨格,自毀黨紀,那個政黨,豈是一個可信賴、可期許的政黨?
  呂秀蓮說難接受民進黨中執會此一“因人設事,臨陣變更”的決議(兩階段民調),因此宣佈拒絕參加有損民進黨黨格和黨紀的黨內初選,併在確信民進黨能夠勝選之前,保留參選權,也就是說,如果民進黨最後提名顧立雄或姚文智,在顧、姚2人與柯文哲二階段互比之後,退讓給柯文哲參選的話,呂秀蓮還是有可能出馬選到底。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呂秀蓮宣佈退出黨內初選但不退選臺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