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有巢氏房屋瀏陽河畔小區,路邊被撞的藥房捲閘門已關閉,屋內一片狼藉。圖/記者謝長貴
  紅網長沙7月3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向帥 實習生 譚思婷)7月29日下午5點,瀏陽河畔小區北苑五棟樓下,一輛深灰色小轎車從停車位出來,準備倒車出去時,車內女司機疑因掛錯擋,車子徑直衝進路邊華藥堂連鎖大藥房microSD內,造成該店店員受傷。
  下午6點半,事故車輛被拖走外接式硬碟,藥房捲閘門已關閉。透過捲閘門,記者註意到,藥店玻璃門被撞碎,地上散落著大量的玻璃碎片,多個藥架被撞倒,藥品四處散落,店內一片狼藉。
  目擊者劉女士說,深灰色小轎車從停車位出來,對著藥房方向,準備化療副作用倒車出去時,車子不知為何突然徑直衝進店內。對於事故原因,劉女士猜測,“她肯定將倒車擋掛成前進擋了。”
  劉女士說,她隨後進到店內查看,發現一名店員受傷較為嚴重抗癌食物。劉女士隨後撥打電話報警,受傷人員被120救護車送往醫院。
  晚上7點,在湖南省馬王堆醫院急診室,記者見到受傷的店員周小姐,她的右手臂被撞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另一名店員徐小姐則傷勢較重,需要動手術。
  目前,交警部門正在調查處理此事。  (原標題:女司機疑因掛錯擋 只是倒車她把車“開進”藥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