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思佳)朝陽區金盞鄉坤江市場東北側多家商戶稱,因排水溝被淤泥堵住,出現污水倒灌及排水不暢的問題,給市場經營帶來了影響。昨天,金盞鄉鄉政府農業服務中心王主任稱,排水溝堵淤泥因附近沙場排泥沙水和施工導致倒流不暢兩方面因素造成,現正在協調解決中。附近沙場負責人表示,他們將會安排設備清理淤泥。
  昨天下午1點,記者在坤江市場北2門看到,逆著排水溝水流方向,有污水倒流到地面,大門門口有一攤積水,門口附近的地漏有水冒出。市場門口的一條排水溝內積滿了污水,水在溝內並不流動。
  “排水溝里原本都沒有水,淤泥逐漸堆積後溝里的水漲了近2米,現在堵得都開始倒流了”。市場北2門附近的一家糧油商戶王女士介紹,家裡的下水道排水不暢還散髮異味,“現在都要把污水用桶拎出去”。靠近排水溝一側的多家商戶表示,因排水不利,經營也受到了一定影響。
  金盞鄉鄉政府農業服務中心王主任介紹,經瞭解,排水溝被堵,是因為上游的洗沙場以及管線施工兩方面原因所致,目前正在積極想辦法解決。而洗沙場負責人則表示,雖然堵塞與他們關係並不大,但他們也會派設備進行清理。  (原標題:淤泥堵塞排水溝 污水倒灌進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