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陳生 謝亮輝 黎湛均 通訊員 荔公宣 龔宣 前晚7時26分,此前多次發生跳樓事件的廣州荔灣廣場又現慘劇,一男子從南塔墜樓砸中一路過男子。被砸男子今日中午經搶救無效死亡,墜樓男子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對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荔灣廣場南塔中庭,半圓形結構,一道入口進去滿是林林總總的珠寶店。昨日上午,事故現場已被清理乾凈,地上沒有留下墜樓的一絲痕跡。
  正對墜落地點珠寶店的一個檔主稱,當晚7時26分,正準備收檔,一聲巨響將她的目光帶到了兩個倒在地上的人身上。兩個人年紀都是50歲上下。她認出其中一個就是市場貨運部的工人。“他是本地人,在這裡幹了十五六年了”。
  據警方稱,墜樓男子從五樓東側跨越欄桿縱身跳下,正好砸中路過的貨運工人。“我看見他喊了聲救命,之後扶著自己的腰一直喊疼”。另一位珠寶店店主稱,醫護人員先將墜樓男子接走,被砸中的男子隨後才被送醫。
  據悉,51歲的被砸男子昨日中午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而墜樓男子(約60歲,身份正在進一步核實)經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