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鬼話
恐怖鬼話在中部某山上某私立某海大學......在外文學院與男生宿舍之間......有一座~女鬼橋~......相傳,只要在午夜十二點時......在過橋後,爬階梯時......若是邊爬邊數階梯而數至某特定數字時......猛一回頭(切記:一定要猛一 回頭)......就會看見一位......長頭髮,白衣服......標準的女鬼打扮的女鬼......可怕吧.....更可怕的在後頭呢......在某天的~中午~十二點.......某位一年級的新生在經過女鬼橋時......在邊爬階梯邊算數字時........在數至那個特定數字而~猛~一回頭時........赫然發現......光天化日之下居然也出現一位女鬼......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這位學生鼓起勇氣去向這位女鬼問話.......:學生:小姐,請問一下,現在並不是午夜十二點,妳為何會出現???????答:我是唸日間部的.....*******************************************************有一次,駕車在北宜公路上(就是常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金紙的那條路)當時,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又是起霧..突然我看到前方有一輛計程車,還有一個歐巴桑騎著很矮的機車,大概是為了安全的關係,那個歐巴桑一直和計程車並行著,過了不久計程車司機搖下車窗,對著歐巴桑丟出一堆金紙,加速開走 了.後來我們經過她旁邊時,還聽到她用台語在罵:〞夭壽噢!~你這個死運將!我對你旁邊來走,你給我丟金紙...〞*******************************************************昨天夜裡,喝了點小酒,駕著我的喜美,馳騁在台北市無人的馬路上 忽然間....在寂靜的夜裡,聽到一陣引擎聲,一輛黑色BMW從我車旁呼嘯而過,心裡不禁低估著,是那一個冒失鬼,破壞本大爺夜遊情緒,心裡忍不住起了一陣無名火,冒著車子被解體的危險,一定要把它ㄍㄚ過去。於是急催油門,看著指針110、120...的直線上升,還是追不上,於是往那台車內一看,.........不看還好,一看酒全醒了,赫然發現駕駛座上竟然竟然....竟然...沒有人,一向鐵齒的我,從不相信世上有靈異事件的存在,憑著青年人的血氣方剛,誓死一探究竟,這時,天從我願,路口的那個紅燈亮起,那台黑色跑車也嘎然停止,我順勢將車泊在它的旁邊,又往那駕駛座看去,天啊!!你絕對想像不到......這是你從不可能看過的事情...一位穿著國小制服的女生,載著一旁酒醉不醒的爸爸..........*******************************************************有一天,大牛騎車通過某隧道時,一直騎都不出去。大牛心想:我該不會是遇上鬼打牆了??!!聽說鬼怕髒東西,可是正在車上不方便,罵髒話不知有沒有用??於是衝口就罵:『X你娘!!』聽見空中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說:『媽,他找你!!』*******************************************************小李剛搬到那間公寓時他就感到怪怪的了,雖然這間公寓半新半舊設備齊全但房租也便宜的太不像話了。每次只要他一出門街頭那些歐巴桑就在他背後指指點點,總是用奇怪的眼神叮著他瞧令他好不自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提起勇氣向一個阿婆打聽,阿婆告訴他那間公寓重建前住這一位泥水匠的情婦。泥水匠三天兩頭的往那裡跑,在一個夜裡他和她吵了一架,他們激烈的爭吵著那天之後,再也沒有人看過那位情婦了。不久,公寓拆掉重建謠言開始傳開。有人說半夜看到泥水匠偷偷砌著牆。有人說聽到有哭聲自牆壁中傳出,就是從小李現在住的房間。小李回到望著家中的牆那面牆有著一塊奇怪的污漬形狀就像..一個女人。他過去聞了聞彷彿有一股淡淡腐爛的氣味,那天夜裡他做了一個夢,一個男人和女人爭吵著,男人拿刀殺了她把她埋進牆裡,女人在牆裡哭著喊著放我出來!放我出 來!!小李一身冷汗的醒來,他決定挖開那面牆,買了工具回家他不熟練的敲著,好不容易撬開一個洞,洞裡一隻空洞的眼睛盯著他瞧......天啊!傳言是真的啊!!忽然!眼睛變成嘴巴.................................................說道:[隔壁的!你挖我家的牆壁幹嘛?]*****************************************************醫院怪談之不可想像在風雨交加颱風夜裡的某個醫院中.......焦頭爛額的住院醫師正要從一樓坐電梯到七樓的X光片室拿資料,正當他走進電梯轉身按完電梯按鈕,電梯門要關起來的時候,遠方一個護士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醫生連忙把電梯門再按開,讓那位護士進來,護士進去後向他說了聲:謝謝!~~電梯往上走了,一樓.....二樓.....三樓.....四樓,電梯到了四樓的時候,門突然打了開來,遠方同樣的有一個人急急忙忙的往電梯跑了過來,醫生看了他一下就直接把電梯門按關起來,讓電梯繼續上升,這時那位護士就狐疑的問醫生說:你為什麼不讓他進來呢??醫生說:虧妳還是輪夜班的護士,妳沒看到他手上戴著的手環嗎?那是只有送進太平間的屍體手上才會戴著的--《屍環》......電梯內沉默了兩秒鐘........護士緩緩的舉起她的手對醫生說:你說的屍環就是這個嗎~~~-------------------------------------------------------..........怕了嗎??..重點不在這,還有下文................-------------------------------------------------------沉默了兩秒鐘,醫生帶著神秘又詭異的微笑,也緩緩的舉起他的手,對護士說:還真巧啊!!怎麼妳的屍環跟我的同一種顏色呀?護士當場愣住了,過了一會回過神來,當場就打了醫生的後腦勺一下,說道:"那你耍寶啊!!剛幹嘛不讓他進來??!!.."其實我早就看他不爽了,新來的!!手環比我們的還好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