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6/7日
今天復健教室只開放早上10點,看護帶爸爸做復健,弟媳的爸爸(親家公)來探望,親家公也是說一些讓爸爸心安的話。
今天忙跑菜市場買明天要拜拜的菜,所以下午抽不出時間去看爸爸,晚上9點我還是想去看爸爸,到了樂生爸爸正拍完背,看護抽完痰之後爸爸莫名的躁動了起來,嘴巴一直阿母、阿母的叫著,好像哪裡不舒服!
看護說爸爸每天睡前都會叫一陣子,要我不要去理會讓爸爸休息,可是我覺得爸爸一定有哪裡不舒服!可能是父女連心吧!我覺得爸爸不對勁,後來看護說她也想休息要我回去,我只好返家不打擾了。
隔壁床的伯伯好早睡,8點多就睡了,回到家跟媽媽說:「爸爸怪怪的!」媽媽說:「爸爸被撞後,每一天都過著不安穩的日子,有點後悔當初不要救爸爸就讓爸爸走好了,現在大家都痛苦,爸爸也受苦,這樣的日子好像黑洞一般,看不見有光的地方,所以陷越深就越痛苦」。老天爺~幫幫爸爸好不好?求求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