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婦之夫重婚 元配家人追打
更新日期:2009/12/02 23:01

南美洲祕魯1日有一場集團婚禮,18對佳偶等著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浪漫的氣氛中,突然闖進了一群女人,對其中一位新郎窮追猛打,原來,這位新郎根本就是個有婦之夫,大鬧婚禮現場的女人,就是他元配的娘家親戚。

畫面上這位名叫歐提斯的男子,其實早就和別的女人結婚了,還一臉幸福和準新娘甜蜜親吻,高調接受媒體採訪,沒想到下一刻,會場突然衝進來兩位壯碩的白衣大嬸,朝這位新郎又捶又打,氣呼呼的大嬸們硬把新郎推出會場後,在樓梯間繼續追打負心漢,準新娘當場嚇得落荒而逃,還被人從背後推了一把。

據了解,歐提斯已經有了老婆,老婆的姑姑與姊姊氣不過他花心、犯重婚罪,才衝到婚禮現場打人,刻意給他難看,果然,其他17對新人被嚇得目瞪口呆,不過最後他們還是把這場鬧劇拋在腦後,順利完成了終身大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一臉幸福和準新娘甜蜜親吻,高調接受媒體採訪……..?!.實在誇張.!

這麼招搖又目中無人,打爛踩扁了活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