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的故事~大型九芎樹九芎樹; 千屈菜科,別名: 苞飯花,小果紫薇, 南紫薇, 猴不爬, 怕癢樹, 設計裝潢分布在台灣全島, 樹幹蒼勁有力適合庭園觀賞。~ 這一天我見識到,山區午後雷陣雨的威力!話說系統傢俱為了10棵黑松樹,我今天要殺到南投去。跟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有老婆大人同行。等老婆妝扮完了,系統家具已經早上十點多~唉~和園主約定時間快來不及了.到達南投已經12點多,聯絡好園主後直接殺進園景觀設計區去,看到黑松和我想像有落差。正當失望時看到這一棵大九芎樹!我不相信的跟園主確認是九芎建築設計嗎?接著下起雨來,趕緊照相走人~雨越下越大(大到像用倒水一樣)回家後跟園主詢問價錢,開價破借貸百萬元!一個禮拜後~ ~ ~想到那麼漂亮的九芎,應該找不到第二棵了。跟朋友討論後決定大家一票貼起合資.大家決定~買了"想說打電話殺個價!沒想到園主說已經賣掉了!當場傻眼問說是誰買走了。宿霧園主不肯透露買家是誰!我不放棄查詢~後來知道是被某知名企業購買走了。聽說是賣冰淇淋的公巴里島司.對於我們來說這棵九芎能夠被大公司收購.是件好事!因為他們有能力去照顧。就這樣了;希望馬爾地夫有機會再看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