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鄉站9月23日訊(分站記者 李先強)傳統農產品銷售模式在農產品離開菜園後,還須經手多個環節的經銷商,最後才能到達市場面對消費者,致使農民難賣、市民買貴、價格波動大等問題突出。為破解這些難題,寧鄉縣創新經營模式,聯手谷滿倉公司打造農產品直銷工程,實現菜園和社區的有效對接,使市民分享農業發展成果。
  “冬瓜8毛一斤、南瓜6毛一斤,這裡的菜不僅便宜,還全部是無公害蔬菜,我是特意到這來買菜的。”昨日,家住新城社區的周奶奶告訴記者,雖然不遠處就有菜市場,但她還是選擇來義豐民惠民生鮮連鎖超市買菜,因為這裡的菜讓人放心又便宜。義豐民惠民生鮮連鎖超市是谷滿倉公司建設的農產品直銷店,寧鄉縣城已有8家店鋪。店鋪分佈在新城大市場、龍鳳花園、毅德大市場等小區和市場內,其店面均超過40平方米。每店配送超45個蔬菜品種,並供應超6個2元以下的特價蔬菜。
  “寧鄉縣城8家直銷店每家每天均有數千元的銷售額。”谷滿倉項目經理劉國華介紹,公司成功打造了一條從農作物綠色有機栽培與產品加工,到農產品機構配送、門店直營、批髮網絡的完整的綠色生態產業鏈,義豐民超市所售產品全部來自公司在東湖塘鎮牛山村設立的農業基地,受到當地居民歡迎。  (原標題:寧鄉縣:農產品直銷店進社區獲市民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