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玄茂農村文物館
座落於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區雲164線旁的【陳玄茂畫室】,以營造傳統農村風貌為主題,將原本從事畫作教學的空間,闢建古農村文物陳列館,並以各種漂流木及蛤貝營造農漁村風情庭院,一進入此區就可感受到濃濃的懷古幽情。
高聳的木造電線桿是主人費心收集的建物之一,加上以蚵貝串起的線條,迎著初起的東北季風,清脆的響音伴著漁塭垂釣的身影,別有一番漁村風情。
而以水泥及蚵貝塑型的水牛,仍然扮演著勤奮工作的角色,默默背馱著牛車佇立在漁塭旁,等著主人回家~
陳玄茂老師以獨具的藝術涵養,為重塑童年生長的農村生活景象,長期的收集各種古農村文物,利用現有的土地空間,在父親的協助下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從綠意漾然的步道至陳列各式古農村文物的室內,可窺見陳老師難得的〝赤子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zusiyhtjj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